膠戰S2|阿正復仇成功淘汰Edan Jeffrey自詡演技派 (14:11)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7日

由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劉沛蘅、黃正宜(阿正)及徐浩昌(肥腸)主持的ViuTV《膠戰S2》,昨晚(16日)播出第15集《喪屍2.0─屍殺酒家》,顧定軒(Zeno)和張進翹(Manson)擔任嘉賓。

期間「6膠」和2位嘉賓玩名為「你講大話」的遊戲,玩家各有13隻啤牌,並需輪流按A至K順序出牌,如其他玩家相信出牌者沒有說謊,遊戲就會繼續;如玩家對出牌者有所質疑,可翻牌揭發對方,出牌者若沒說謊的話,揭發者就即淘汰,相反如揭發者成功揭穿謊言,出牌者便會被淘汰,贏家則是最後生還者或首位出啤牌的玩家。

在第4集《膠戰S2》,Edan曾做幕後主腦Sound Bear(生啤)內鬼,獲讚「顛峰級」演技,成功騙倒5位主持,當公布Edan內鬼一刻,他露出蠱惑奸笑,傷透阿正的心。當時阿正叫Edan出首歌叫《內奸》。

昨晚一集,當Edan出牌時,他時而緊張又時而故作輕鬆,令阿正對他有質疑,要求翻他的啤牌,結果阿正「復仇」成功淘汰Edan,Edan當堂扁嘴,狀甚搞笑;遊戲最後由肥腸和Jeffrey對戰,結果Jeffrey交足戲呃倒肥腸,在這遊戲勝出,Jeffrey還自詡是演技派。

另外,Zeno和Manson在另一個遊戲入面,2人要向對方講「我愛你」,遊戲規則是一位玩家先說「我愛你」,另一方可回應「我愛你」或「再講一次」,未能忍笑者即輸,Manson和Zeno互講「我愛你」,最後Zeno忍笑失敗輸掉遊戲。

此外,《膠戰S2》主題曲《膠on!》在YouTube播了1星期,截至今午兩時許,點擊率已破83.3萬。

相關新聞:膠戰S2|呂爵安神級演技呃全家 阿正《內奸》唱衰Eda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