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被指疑與另一MV女主角逛超市 對方傳已為人妻 (19:50)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09日

張天賦(MC)早前邀請《全民造星IV》參賽者鍾卓穎(Ash)任MV女主角,兩人其後因被發現於去年平安夜結伴逛超市而傳緋聞,MC更被指或是Ash離婚的導火線。MC澄清與Ash只是普通朋友,他目前單身未考慮拍拖。

不過,在MC與Ash被爆一齊逛超市當日,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MC上月27日與一名女子逛超市的照片。當時不少網民均以為這位女子也是Ash,惟後來發現相中人的頭髮長度、身材及服飾均與Ash不同。有網民之後發現這位女子與MC歌曲《反對無效》MV女主角陳濬樺(Santis)非常相似,相中人身穿的牛仔褲及手袋,Santis均有非常相似的款式,因此認為上月27日與MC逛超市的人就是Santis。

Santis有「港大楊恭如」之稱,有傳她已跟網紅「熊仔頭」秘婚。就MC的緋聞,MC所屬的華納唱片回覆傳媒時表示︰「沒任何回應,謝謝!」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天賦 陳濬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