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龍擔任輪椅美工師 盼喚起公眾關注傷殘人士需要 (19:0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8日

凌文龍(小龍)今天(28日)出席「自強協會」探訪活動,擔任一日輪椅美工師,和義工師傅為殘障人士維修兼翻新電動輪椅;他更第一次嘗試踩衣車,為輪椅人士縫紉輪椅布藝品,目的喚起公眾關注肢體傷殘人士的需要。

早前小龍拍攝一套電影扮演傷殘人士,得到該協會借用輪椅,因而結緣,他當時為了這個角色,更嘗試坐輪椅出街,親身感受當中困難。在今次活動中,小龍幫手維修輪椅,他表示小時候喜歡砌模型,平日買家具返家自己砌。

小龍近日忙於排練音樂劇《日新》,他於劇中要唱很多首歌,除了練歌外,還要練體能,而唱歌老師讚他進步不少。至於小龍擔正演出的電視劇《IT狗》將於明年1月10號推出,首度拍電視劇的他表示,很開心遇到好演員、好導演及好的製作團隊,拍攝過程好開心,內容講及創業,雖然好多挑戰,但是好熱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