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首度躋身「女飛躍」5強已當贏 游嘉欣投姜麗文一票 (18:5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王灝兒(JW)、羅天宇、姜麗文、游嘉欣及林正峰,今天(28日)出席《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飛躍進步男、女藝員」最後5強記者會。

JW表示首年獲提名便能躋身5強,已經很開心,當贏了,她說:「我覺得自己絕對有飛躍進步,但其他人實在太犀利,今年我已賺了很多機會,例如當《聲夢》導師又拍劇,已是我踏出舒適圈的一大步。(看好誰?)如果我有兩票,我投給陳瀅,因大家合作《痞子殿下》成為好友;另一票會投姜麗文,她們入行多年都很努力。」

同樣首次獲提名的游嘉欣,自覺今年飛躍度幾大,由去年寂寂無名,到《香港愛情故事》播出後,又拍了幾套劇,開始有人認識,但對手太強,故攞獎機會很微。她也投姜麗文一票,覺得對方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和《星空下的仁醫》都演得很好。

第3年獲提名男飛躍的羅天宇表示信心OK,但對獎項抱平常心,因自覺去年在劇集《香港愛情故事》中的飛躍度較大,獲獎機會更大,更自爆曾緊張到失眠,今年則可睡個好覺,他說:「去年輸給朱敏瀚,但都替他開心,若我今年有機會攞獎,希望能將準備了幾年的致謝辭,一字不漏說出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