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去電視城|徐文浩深宵闖電視城後樓梯 聞哀怨女聲唱粵曲 (15: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無綫J2台實驗式靈探節目《搵鬼去電視城》,由王虹茵、胡敏芝、黃翠瑩、劉倬昕、徐文浩及布樂文,輪流擔任「探靈勇者」,與「靈異顧問」徐加晴及Jessica Yau深入傳聞中電視城「猛鬼之地」。

今晚負責出征的「探靈勇者」分別是俆文浩(Fred)及黃翠瑩(Verena),二人伙「靈異顧問」徐加晴於深宵時分,直搗電視城一號樓梯,以及廣播大樓的升降機。負責走訪一號樓梯間的Fred,在該處先後發現多種異象,除了低層當眼處貼有「觀音菩薩符」,又在牆壁上發現離奇水漬印及刮痕。

更驚人的是,Fred手持的靈探機到了某轉角位,忽然大有反應,長期處於「爆表」狀態;之後「靈界對講機」即傳出一把哀怨女聲,並獻唱著類似粵曲的曲目,令人毛骨悚然。

負責到升降機探靈的Verena,則分享了身邊朋友的真人真事恐怖傳說,主要內容是其友人乘坐升降機期間,竟在無人的升降機內,聽到背後有人著她「唔該借借」,相當駭人。Verena還應製作組要求,拿著紙紮公仔與升降機內的小朋友靈體大玩「尋寶」遊戲,不知是巧合還是異象,Verena最終根據小朋友靈體給予的指示,成功尋獲另一個紙紮公仔,過程驚險刺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