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駕駛案下月初判刑 楊明出席婚宴輕鬆露鬼馬表情 (17:09)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3日

楊明去年8月於半山馬己仙峽道發生交通意外,被控「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不小心駕駛」及「車窗玻璃透光度不足」3項罪名。他早前承認第2及第3項控罪,「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以作化驗」罪名則不成立,原須還押候判,及後辯方律師指當初向楊明提供法律意見時,令對方誤以為不會還押及判監,故推翻兩項控罪的認罪答辯,獲法庭批准。

案件前天(10月2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審判,兩項控罪覆核申請敗訴,維持原判。辯方求情希望判處非監禁式刑罰,裁判官鄧少雄將案件押後至11月4日判刑。

楊明當日在女友莊思明陪同下現身法院時一臉憔悴,面露疲態。休息一晚後,他收拾心情,和女友莊思明出席友人婚宴。從網上的片段所見,高海寧、蔡思貝、黃建東等藝人也有出席。影片中的楊明心情輕鬆,面對鏡頭時露出鬼馬表情,更拿起酒杯歎疑似紅酒的紅色飲料。

相關新聞︰楊明不小心駕駛案11‧4判刑 辯方望非監禁式懲罰 莊思明落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明 莊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