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皓玟宣布與日籍丈夫離婚︰Shingo仍是我珍重的親人 (12:1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3日

方皓玟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離婚,與日籍丈夫安田慎吾(Shingo)結束4年婚姻。

她說︰「我和Shingo分開了。本來是一件很個人的事,但我明白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必須親自告訴大家,為免愛護我的人替我擔心,更不希望我的親人受到不必要的麻煩和傷害。能夠相遇相愛並不代表可以相知相處,雖然愛沒有分對錯,但倔強的性格,總會對身邊人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分開是保護這段關係的最好方法。Shingo仍然是我珍重的親人,離婚並不代表終結。我們的愛將會在Luca的生命裏延續下去。關於離婚這件事,希望能夠以這段文字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現年41歲的方皓玟與安田慎吾(Shingo)2017年結婚,翌年誕下兒子安田龍加(Luca)。方皓曾為了家庭,與丈夫香港、日本兩邊走。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方皓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