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嘉欣林正峰車廂密斟傳緋聞 經理人︰普通朋友關係 (12:1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游嘉欣、林正峰因合作無綫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傳緋聞,有指兩人日前出席完活動後,林正峰開車載游嘉欣一同到灣仔睇展覽,兩人到埗後遲遲未落車,在車廂內傾唔停,睇完展覽離開時又突然將車泊到路邊,如情侶般在車廂內「談心」。

林正峰本身有位拍拖3年的圈外女友Yuki,他回覆傳媒時否認緋聞,強調和女友感情穩定,才剛剛慶祝拍拖3周年。林正峰指駕車離開時遇上紅色暴雨,因此將車停在路邊,等雨勢減去才離開。他表示女友認識游嘉欣,亦清楚當日的所有細節,因此沒有嬲。

兩人今日再透過所屬經理人公司回應,稱他們當日完成《青年心城》宣傳活動後,需要趕往朋友的藝術展覽,所以共同驅車前往。活動完畢後,林正峰出於朋友之禮儀順路送游嘉欣離開。他們當日因大雨關係,才在車內短暫停留,安全後才離開。經理人公司強調他們是普通朋友及同事關係,目前都以事業為主,請外界不用過分揣測。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游嘉欣 林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