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新劇奉旨扮靚演後生女 自爆遇唔到好男人? (18:3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8日

馬德鐘(馬神)、李佳芯(Ali)和陳自瑤(Yoyo)等,今天(18日)為新劇《有種好男人》試造型。Ali曾在台慶頒獎禮說過想跟Yoyo合作,結果開口中,今次如願以償,她說:「我和Yoyo都是做模特兒出身,後來大家加入TVB,覺得她演技好、性格親切又靚女,但好似未正式合作過。」

Yoyo好開心能跟視后Ali合作,劇中有不少對手戲,期待擦出火花,她笑言:「想不到講完想合作,大家就碰頭,是不是她欽點呢?」

Yoyo劇中角色奉旨扮靚,即時回春,她興奮說:「多謝多謝,我以前經常演高層、女強人,今次演後生女,我都轉形象剪短曲髮,加入少少韓風味道。(會不會騷胸、曬腿、露腰?)大家逗得我好開心,好啦,叫監製加戲,露得就露。」

Yoyo屢傳與視帝王浩信婚姻亮紅燈,現場介紹她的角色時,又指自己「遇不到好男人」,她解釋:「對白嚟嘅,我跟稿讀咋!」現實中,是不是好少遇到好男人?她笑說:「呢啲我唔回應。」追問她有沒有遇過好男人,她輕輕帶過:「梗有,身邊大把。」

相關新聞:李佳芯新劇跟吳偉豪演母子 笑稱未知夠唔夠說服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