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戰S2|呂爵安商場狂奔面青險暈 出「股」惑惹網民熱話 (17:2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8日

ViuTV綜藝節目《膠戰S2》昨晚(17日)播出第2集,承接上一集,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黃正宜(阿正)、徐浩昌(肥腸)、劉沛蘅(Hillary)和岑珈其組成的「怪盜隊」,力抗由江𤒹生(AK)、邱傲然(Tiger)、郭嘉駿(193)和梁業(肥仔)組成的「保安隊」,過程刺激又搞笑。

其中5位怪盜先後被保安捉個正着,最後只剩Edan孤軍作戰,不過之前肥腸意外找到「逃生卡」,令Jeffrey和岑珈其「復活」,最後Jeffrey成功找到逃生門而勝出遊戲。

Edan在逃避追捕時,鏡頭意外地拍到他渾圓結實的臀部,惹來網民及「爵屎」(粉絲暱稱)熱話。Edan在節目中跑來跑去,氣來氣喘兼狂流汗,當遊戲結束後,拍大合照鏡頭時,已見面青青的Edan已換了上衣,期間他搭住Jeffrey膊頭才企得穩。

昨晚第2集另一部分,則由YouTube頻道「小薯茄」的主播阿冰、程人富及麗英做嘉賓,跟6位主持玩「小學雞」遊戲,過程同樣爆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