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心城|黃紫恩拍喊戲一take過 感激馬浚偉黃智賢教導 (13:2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8日

由一班新晉藝員游嘉欣﹑林正峰﹑黃紫恩(JoJo)及王虹茵(Sharlene)等合演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昨晚(17日)播出第二集。

JoJo和Sharlene之前有份參與《#後生仔傾吓偈》,而Sharlene是前藝術體操港隊代表,小學三年級加入藝術體操行列,三年後加入港隊,並於中三那年摘下全國賽四項全能賽銅牌。在《青年心城》中她飾演精通瑜伽的斜棟人,甫出場即施展「軟骨功」,獲網民讚厲害。

JoJo在劇中飾演大學生,由於家庭壓力沉重,故此急需搵工,可惜多番碰壁兼慘遇吸血鬼企業,結果返回共享空間時,終於情緒失控爆喊。

JoJo首次飾演較重要角色,但據知該場喊戲拍了一Take過便完成,幕後工作人員及網民讚她表現理想,指她似「後生版林夏薇」。

JoJo感謝馬浚偉及黃智賢,事緣JoJo早前抽空到藝訓班上了10堂,喜獲兩位前輩鼓勵及指導:「佢哋有教我哋點樣面對自己,唔好收埋自己,又教我點樣做人,之後我啲情緒先出到嚟。佢哋真係好好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