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兒跟男友有共識暫不談婚論嫁 鍾柔美冇得食就扭計 (12:17)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泳兒﹑J. Arie﹑鄭融﹑小肥﹑鍾柔美等,昨晚擔任《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嘉賓。剛度過生日的泳兒表示,生日跟男友吃飯慶祝,男友送了斜孭袋作生日禮物。不過有喜亦有悲,泳兒自爆生日前夕與朋友慶祝時飲醉酒,嘗試用腳提起啞鈴,最後踢到瘀腫變紫色。

談到與男友已走過七年之癢,可有結婚計劃?泳兒表示未有,雙方有共識暫時不談婚事及生B話題,她說:「這刻生BB對我來說太大壓力,未必會在這幾年,我又沒有雪卵。」她又笑言與男友很「安全」,但亦不排除會突然「跳掣」閃婚。

鍾柔美則表示很享受這兩晚的演出,期待將來有屬於自己的騷,所以現在藉住這些機會吸收經驗。正拍攝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的鍾柔美,表示這兩日向劇組請假,劇組也配合,就算平時只會安排他們星期六、日,或放學後才拍攝。

談到炎明熹(Gigi)拍傷心戲哭不出?她透露自己都有喊戲,並順利完成:「當時我想著自己很肚餓,因為我很喜歡吃東西,一無得食就會扭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