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七師傅送吻即閃開 伍仲衡讚練美娟幾得意 (11:5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一連兩場《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昨晚(17日)圓滿結束,尾場有泳兒、夏韶聲、七仙羽(七師傅)及練美娟(娟姐)加入表演嘉賓行列。

七師傅和娟姐在演唱會尾段上台大放笑彈,掀起高潮。七師傅甫現身即為演唱會加持,並展示她的心心手勢連招牌金句「師傅愛大家」。她又指伍仲衡性格間接,就連今次找她當嘉賓,其實是想借她做「餌」引娟姐現身,令兩位當事人一臉尷尬。她又嘲笑伍仲衡很lonely,靠「One Night企住 」,笑爆全場。雖然伍仲衡連番否認與娟姐緋聞,但七師傅依然講不停口,最後伍仲衡要叫保安合力「請」她下台。

在後台慶祝時,伍仲衡與七師傅應要求合巹交杯,期間更有人起哄:「咀佢﹗」七師傅作狀咀他,嚇到伍仲衡急閃。

伍仲衡受訪時笑指被七師傅台上所講的說話,搞到一頭霧水,他的性格從不間接,亦否認戀上娟姐,只是之前做節目而認識,覺得對方很得意,他說:「我有娟姐電話,不用她做餌。(與娟姐可有發展機會?)緣分不需要刻意安排。(有沒有叫七師傅贈兩句?)她說我要繼續失戀才可以寫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