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力捧《聲夢》學員 谷婭溦自覺被忽略︰我欠缺運氣 (15:32)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7日

谷婭溦昨晚以評判身分參與《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決賽》時,透露將參與無綫和內地合作的新歌唱節目,節目會先在香港舉行,明年初就要返內地。

提到無綫力捧一班《聲夢傳奇》學員,她坦言有一點被忽略了的感覺。谷婭溦說︰「我不是一個好運的人,一直欠缺運氣,當初答應來港發展也非最受重視。好不容易有機會了,又有新一批人出來,但不緊要,這行最重要的不是一下子站到幾高 ,而是鬥耐力。我現在要為新唱歌節目作準備,希望屆時會一鳴驚人。我不是最好運的人,但我是最努力的,希望會有好結果!」

同場的黃翊回憶當年參加歌唱比賽,無論參賽者表現如何,評判都會婉轉地指出要改善的地方,惟現在很多歌唱節目、真人騷,參賽者未開口唱歌已被連珠炮發批評服裝及造型等,令參賽者失去自信。

身為是次比賽評判的他說︰「年輕參賽者的進步空間較大,我會對他們嚴厲點,但對年長參賽者就會較溫柔。(靚女有分加?)當然,要聲色藝俱全,樣子漂亮有著數 ,行出來已贏一半。」

至於18位分別晉身「火紅組」、「青葱組」及「金剛組」的參賽者,經過兩輪勢均力敵鬥唱功及聲色藝表現,最後由孫釗瑋成為「火紅組」金獎得主兼得由現場觀眾即席投票的「最具人氣獎」,「青葱組」與「金剛組」則分別由年僅17歲的土生土長中巴混血兒林潔心及王嘉文成為金獎得主。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谷婭溦 黃翊 聲夢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