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曼喜明年9月結婚 王敏德笑二女要求高有排未嫁得出 (14:1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7日

王敏德(Michael)夫婦昨晚聯同兩女兒曼喜、麗嘉,以及曼喜的未婚妻Elaine參與無綫《思家大戰》錄影。

兒子王躍穎在外國求學未能參與,Michael說幸好有Elaine加入組隊,首次差不多全家人一同參加電視節目玩遊戲,他很開心。

曼喜與Elaine的婚禮明年9月舉行,Michael表示︰「我們一家人關係親密,曼喜是我和太太(馬詩慧,Janet)第一個結婚的小朋友,相信我們屆時會感動到喊。」

大女明年出嫁,Michael笑言幸好二女麗嘉仍然在身邊︰「我覺得下次嫁女要等好耐,因為麗嘉找對象的要求很高。」曼喜笑指爸爸想飲新抱茶就要有耐性,因弟弟仍在求學,現在學業為先。

相關新聞︰《魷魚遊戲》工作人員衫Hit爆校園 譚俊彥︰如果我去接放學都幾好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敏德 王曼喜 王麗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