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一堂》路難行 王賢誌:若果在ViuTV播映觀眾容易受落 (22:36)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6日

王賢誌(Vinci)搞破格,監製男男配對真人騷《仔仔一堂》,將於11月安排在J2播映,消息傳出已在網上掀熱話。Vinci是節目監製兼主理人,台前幕後皆兼顧,最近忙於《仔仔一堂》的拍攝。Vinci今日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說構思這節目是想為LGBT這社群做多一些事情,帶出正面訊息。

Vinci於2013年「出櫃」,2016年跟相戀多年的男友Kevin加拿大結婚,早前慶祝結婚5周年。他說:「希望透過節目讓觀眾知道我們這社群的生活、態度,在社會上所面對的事情。其中有紀錄片性質,例如介紹有關機構亦會探訪年長的同性戀者,但不是拍《新聞透視》。安排配對是節目包裝,其中沒有競賽,不一定配對成功就似現實生活一樣。」

參加者中有不同職業與背景,年齡由20幾至30幾歲,Vinci稱邀請人選是最大困難,就算已「出櫃」的但也有考慮對家人或工作所帶來影響,因為會在電視播映,要很大勇氣。他說:「參加者中有很好的職業,當然是靚仔,正如港姐也是以靚女吸引。不過他們不是參加《全民造星》想轉行做藝人,行出來目的就是將LGBT進程再推前。節目在TVB這平台播映也有參加者顧慮,若果在ViuTV播映,先有《大叔的愛》受歡迎,做同類型節目的受落程度一定更高,因為這班擁躉會支持。將《仔仔一堂》安排在TVB播映,觀眾有比較守舊的,我有心理準備畀人鬧教人搞基,但我視為挑戰。無論接受與否,就是讓更多人知道,因為這是真人真事在社會存在的。要是大家唔鬧,我當然更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