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生日開工吸金 自家服裝品牌今開業 唔會跟隊友爭生意 (16:4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6日

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和江𤒹生(Anson Kong),今天(16日)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現身支持,場面熱鬧。

適逢今天是Anson Kong的29歲生日,粉絲送蛋糕和齊唱生日歌,Anson Kong亦識做走近粉絲群和「生粉」(粉絲暱親)合照。Anson Kong在工作中過生日感開心,今晚跟家人吃飯慶祝。

談到生日願望,他希望自己、家人和朋友身體健康,他說:「身體健康是我今年最大願望,因為這兩年經常受傷,之前弄傷手指仍未痊癒。(置業是否也是願望?)每個香港人都想買樓,我都想,希望可以夢想成真。」

說到粉絲在多區為他炮製生日應援打卡位,他透露日前去了旺角大型商場打卡:「我在商場關門後才去打卡,因為驚人多混亂,個展覽做得好靚,好開心,之後我都有拍片多謝他們。」

Anson Kong推出自家服裝品牌,亦於今天開業,他說:「很有意義,是我刻意安排,會易記點,因為我好善忘。(反應是否很好?)不知道,只知有很多人支持。(MIRROR幾位成員都搞服裝生意,會否爭生意?)不會的,風格和product都不同。」

Anson Kong和Lokman表示將來可以合作crossover,問他們還想做什麼生意?Lokman想搞一間細劇場,可以演出又可以排舞;Anson Kong則暫時無意再搞其他生意,他說:「除服裝品牌,我還有間跳舞學校,暫時夠了。」

Lokman透露他有份演出的劇集《IT狗》,將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首播兩集,明年才正式播映,而明年會與Anson Kong合演劇集,未知劇種,笑言是青春健康活力勵志片。

相關新聞:Anson Kong 29歲生日 向花姐承諾:快啲買樓畀你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