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俊彥收詐騙短信損失8000元 攞視帝要睇埋人氣運氣 (20:40)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5日

譚俊彥、鄧佩儀及張頴康今日(15日)為無綫新劇《換命真相》宣傳,因與Netflix原創劇《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撞樣」,而成為熱話的譚俊彥,自爆日前慶功後,迷糊上了假冒Netflix的詐騙短信的當,被騙信用卡資料,並損失逾8000港元,最麻煩是信用卡要停用,幸有消費券未用完。

譚俊彥、鄧佩儀及張頴康拍攝這套劇時傳鬧不和,譚俊彥強調與鄧佩儀合作很開心,大讚對方吸收能力很強,鄧佩儀亦表示跟他們合作融洽:「不過好開心,我終於有新聞價值了!」

問首次當台慶劇女主角是否向視后進發?鄧佩儀說:「我排多幾年隊先啦!」譚俊彥亦被視為今年視帝黑馬,他說:「我覺得膺視帝除了演技,還要看人氣及運氣,每一年都好少少,今年加上有少少運氣,又希望好少少啦!」

他坦言「撞樣」事件,起初確有點尷尬,但過了一段時間,認為能給予別人開心也是好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