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loyd 78歲Roger Waters 五度結婚 迎娶女司機 (17:58)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搖滾樂隊Pink Floyd的78歲創始成員Roger Waters周二更新社交網,公開多張與43歲女友Kamilah Chavis在紐約漢普頓大宅舉行婚禮的照片,並留言稱自己很快樂。這已是Roger Waters第五度成婚。

據報5年前Roger Waters為Coachella音樂節演出,當時Kamilah Chavis任職司機負責接載他出入,兩人因而撻着。被指身家高達3.1億美元(約24.1億港元)的Roger Waters過去有過4段婚姻,包括1968至75年與英國陶藝家Judy Trim結婚;1976年跟英國貴族Carolyne Christie再婚,並於1992年離婚,翌年再娶《現代愛情故事》女星佩絲拉菲臘斯(Priscilla Phillips),婚姻維持了8年;然後2012年與電影製作人羅莉端寧(Laurie Durning)結婚,並於2015年離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搖滾樂隊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