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參加《肥美人》? 林二汶自信爆棚:至靚就係我 (18:33)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林二汶今天(15日)到荃灣一間食店擔任快閃店長,現場示範煲湯,二汶透露其音樂學校將於下月在銅鑼灣開張。

提到ViuTV開拍真人騷《肥美人》,網民推舉鄭欣宜、Serrini、衛蘭參與演出,二汶表示欣賞她們,而且她們擁有長頭髮又會扮靚。

問她有沒有興趣參與節目?她笑說:「這個節目題目價值觀好好,我好同意『肥都可以靚』,現在活躍的女歌手有些比較大隻,包括自己在內,可以啟發女性不用瘋狂減肥,有肉地都接受,大家愈來愈心態健康,我都祝大家心理愉快,如果用得着我,認同我是美人,我就做,至靚就是我!」

問她是不是自信靚過這3位女歌手?她說:「不是,我用自己比較,不敢跟她們比較,她們能忍痛穿高跟鞋演出,我只能穿波鞋做自己音樂。」

另外,有網民Tag她為「我喜愛嘅藝人」,問到有沒有信心再下一城,冧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她說:「我不知,我好現實的,每年能入圍五強已經好開心,今年我的最喜愛女歌手是Serrini,睇她做騷搞笑、聰明、唱得、又識作歌,不過大家喜愛我,我都無任歡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