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稱老公鄭嘉穎拍《仁醫》 最大得着認識兒科醫生 (18:04)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15日

陳凱琳(Grace)今天(15日)與自家護膚品牌生意伙伴KOL雪姨(容可兒)到尖沙嘴宣傳,Grace老公鄭嘉穎主演的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將播出,她笑言今次老公拍這套劇,最大得着是認識了兒科醫生,有什麼事都可以找幫手。她透露與老公在家中面對兒子問題,角色都是一視同仁,二人都是壞人角色,好人角色只有家傭姐姐。

陳凱琳表示很久沒看過老公演的劇,所以十分期待,問可會讓兒子一同收看?她說:「兒子未看過爸爸演戲,這套講小朋友,都適合可以給兒子看,睇爸爸演『Law霸』就要考慮下先,費事學爸爸突然間爛撻撻踎喺度,就不是咁好啦!」可擔心兒子看到爸爸和第二個女仔一齊不習慣?她即笑道:「是我唔慣多啲囉,都ok,做戲啫,我會不停在兒子身邊講只是做戲。」

陳凱琳表示暫時好難再拍劇,她說:「剛化妝出門口望住兩個仔,都立即話媽媽會好快返嚟。」問可會考慮再生多個?她即道:「暫時未有呢個打算,湊好呢兩個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