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新節目玩兒時玩意 馬浚偉強調非抄《魷魚遊戲》 (18:37)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港台今日為新節目《知情識趣31》舉行記者會。

《知》是馬浚偉出任港台創作總監後首度構思及策劃的節目,他表示《知》是以經典節目《溫故知新》為原概念,但不是校際常識比賽,而是一些生活小百科及冷知識問答遊戲,以及一些如踢毽及劍球等的兒時遊戲環節。

馬浚偉強調︰「這個一早已定好,不是在《魷魚遊戲》之後,套劇未推出已設計好,絕對不是抄的。」他透露《知》將拍攝兩集名人版,邀請圈中朋友及夫婦來玩。馬浚偉說︰「計劃邀請朋友上來玩,整蠱他們,目標一定要請劉心悠和中文不好的衛蘭,另一集就想邀請歐陽震華夫婦、郭晉安夫婦,許志安和鄭秀文如應邀也無任歡迎。如那麼多支持,便開多一集名人版。」

當年《溫故知新》策劃人鄭國江也有現身,馬浚偉知道對方正籌備明年5月的演唱會,因此不敢多打擾,只會詢問對方一些專業意見。他說︰「無論鄭國江老師給予我什麼意見,我都一定聽,因為意見一定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