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舉報︱返台跟好友聚餐疑違反防疫規定 王力宏公開道歉 (23:55)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王力宏由美國返台灣,結束14日隔離期後急於跟好友徐若瑄、陳建州與范瑋琪等見面,徐若瑄將聚會合照在社交平台分享成為「罪證」。依照規定,完成14日隔離後,需再接受7日「自主健康管理」。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竟然聚餐,網民質疑有違反防疫規定之嫌。

王力宏今日在Facebook發文道歉:「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我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對大家都很抱歉,對不起。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剩下的3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徐若瑄隨即刪相並公開道歉,寫道:「謝謝網友和媒體的提醒,這個好朋友聚會,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對不起,非常抱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特此向大眾致歉。」

台灣傳媒報道,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受訪時表示,已有收到該案件通報,會進一步瞭解案情,調查是否違規。根據指揮中心資料,如未確實遵守各項自主健康管理規定,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條例,處新台幣6萬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或1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