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家英哥不忍口食榴槤月餅 汪明荃:要等他自律 (21:39)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今晚直擊】八和會館主席汪明荃(阿姐)擔任嗇色園黃大仙祠百周年紀慶花燈廟會開幕典禮主禮嘉賓,主持醒師點晴及亮燈儀式。阿姐穿熒光綠色套裝,因戶外炎熱天氣,她自備風扇仔消暑。儀式上她隨道長入寺廟上香,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內心祈求天下太平、疫情盡快過去,人人身體健康!」中秋節將至,丈夫羅家英亦快將生日,阿姐會相約好朋友外出食飯慶祝。家英哥患有糖尿病,阿姐爆朋友送榴槤月餅,家英哥忍不住食。阿姐指家英哥不喜歡人管制他吃東西,要等他自律。

無綫非戲劇分部經理衞世輝今晨猝逝,阿姐感到突然,她跟衛世輝多年來合作無間,她說:「他在無綫工作近40年,我也有54年,他負責很多大型節目製作我都有參與。以往很多大騷因牽涉很多部門同事例如藝員、製作組甚至排舞師,一有問題他會負責出面,好容易就解決,是好好的領導人。早前我接通知要演出《星光熠熠耀保良》,好似也是他負責,但未跟他開會。」阿姐不太清楚衛世輝生前的身體狀況,沒有聽聞他有心臟病,只是覺得他太肥,曾提醒對方得閒做運動。阿姐不熟悉對方的家人,已託同事向其家人傳口訊慰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