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民推舉做「一姐」 落選佳麗37歲薛影儀簽約亞視兩年 (14:59)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今日直擊】37歲的薛影儀在亞姐面試時,因表示從未拍拖而被網民封「黃花閨女」,獲網民極度關注,更發起「阿儀不紅,天理不容」行動,令薛影儀的Instagram追蹤人數急升至近9千,獲亞視高層賞識簽約。

薛影儀為亞視音樂節目《A-LIVE》綵排,同時獲發員工證,她與主持李昊昕合作,唱出歌曲《兩種人》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雖有點走音仍自詡唱得比平時好。她透露簽約亞視兩年,人工比任職茶餐廳好,去年因拒絕戴口罩返工已辭職,不過當藝人戴口罩就沒問題,亞視亦已安排她電影、廣告工作及學唱歌跳舞,她表示數月前曾報考無綫藝員訓練班,當日由朝等到晚,但相信機會渺茫。

問為何不考慮參加《全民造星IV》?她即道:「嗰啲係畀十幾歲嘅𡃁妹參加㗎啫,唔啱我!」對於被網民推舉為「亞視一姐」,她自信心十足表示:「我覺得自己得。」還稱近日出街有途人認得她兼且要求合照。

薛影儀強調未結婚,網上婚照只是2008年租婚紗影相自娛,她還被爆曾以「奪命追魂call」,纏住曾約會的異性,她澄清沒有這件事,相信是認錯人,多年來沒有男仔追求。她表示經亞視大改造自信心大增,問可會嘗試用交友App識男仔?她則說:「我唔玩呢啲,網上識男仔冇好處!」

前亞姐林寶玉現兼任亞視藝員部經理人,她透露薛影儀已有很多工作接冾,包括產品宣傳及落實客串拍電影,她說:「有一套電影專誠加插一個角色給她,又肯配合她的檔期,這個月會正式開鏡,亦有很多人欣賞她的直率和勇氣,邀請她去講座,所以她的檔期已經很滿,她現在是亞視最多工作的藝人,價錢都會調整一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