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歌唱老師讚專注 被公司力捧推個人單曲 炎明熹:若成事好開心 (14:41)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3日

【今日直擊】《聲夢傳奇》3料冠軍得主炎明熹(Gigi),今天偕她的歌唱老師高晨維現身電台,二人首度以師徒關係受訪,高晨維讚Gigi是位乖學生,學藝4年交足功課,尤其學結他夠專注,3個月便學懂自彈自唱,不用老師操心,但她的性格較文靜,高晨維笑說:「她不講話,沒有反應,初時我都不知怎麼辦。」後來彼此熟絡了,兩師徒便無所不談。

Gigi指參加唱歌比賽,是個好好歷程,讓她學會跟其他14位學員溝通。有報道指Gigi將推出個人單曲,Gigi稱要等公司安排,若然成事會好開心,推出個人作品是自己想做的事之一。

另外,《聲‧夢飛行》演唱會加至4場演出,有份參與的Gigi表示期待,希望從中學習,也考慮到時自彈自唱,奈何父母未能到場欣賞,Gigi說:「等我演出後,與打電話跟父母分享當中趣事。」日前古天樂拒對評論聲夢學員,Gigi稱古天樂可能不熟悉他們,不多講是為學員好,不願大家受傷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