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陳詩欣為10月婚禮努力減肥 邀陳約臨做姊妹 (16:56)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2日

【今日直擊】無綫節目《流行都市》今日舉行宣傳活動,宣布節目由8月9日起,播映時間延長至1小時,準人妻陳詩欣、黃嘉雯及謝芷倫新加盟擔任主持。

陳詩欣被笑指由主持少女節目《姊妹淘》升呢到《流》?她多謝監製給予機會學習廚藝,未婚夫也支持,她說:「我之前試過煲湯給他飲,但因調亂了放落豬肉次序,飲到他屙嘔,自此我沒有碰過個煲,他希望我在節目中學習。」

陳詩欣將於10月30日舉行婚禮,她正努力減肥,因未婚夫身形瘦削,令她感到壓力,特別要操手臂位。為何不叫未婚夫增肥?陳詩欣無奈說:「因他是瘦底,吃極都不肥,無謂迫他。(婚後是否不設防?)不是,沒那麼快,雖然我的姊妹們替我心急,但我想婚後再努力工作,我現在是沒有BB的。」

姊妹團方面,陳詩欣表示有已為人母的余香凝、鄧穎堯及陳約臨等,她不擔心陳約臨在婚禮上失儀亂說話;日前陳約臨捲入奧運失言風波,陳詩欣已安慰好姊妹:「她現時心情OK,知她很努力工作。」

黃嘉雯表示已加入《流》接近兩個月,現在一個星期主持3至4日,她最開心可以經常出外景,嘗試瑜伽、飄移車及花式跳繩等,適合她貪玩性格。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