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都愛︱Blackpink明日進駐Weverse 會全球粉絲 (17:19)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也鍾情的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推出多個項目,慶祝本月8日出道5周年。早前Blackpink宣布,4名成員會加盟防彈少年團(BTS)所屬Big Hit娛樂推出的粉絲社交平台Weverse,並會在明日(2日)正式啓動。香港粉絲只要下載Weverse應用程式後,可以看到Blackpink的留言及短片,若交出30美元(約234港元)成為付費會員,更可收看獨家照片及影片,還能優先購買演唱會門票和偶像精品。

另外,人氣電玩遊戲《絕地求生》今日在YouTube公開短片,宣布會與Blackpink推出聯乘項目。宣傳片中出現Blackpink 4名成員的遊戲角色,令粉絲大為興奮。至於Blackpink演唱會紀錄片《Blackpink The Movie》則會於本月4日在韓國及香港同步上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