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KK」形象現身大受歡迎 大人細路爭住邀合照 (17:33)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今日直擊】黃德斌今日以一身港版《大叔的愛》角色「KK」形象出席活動,被不少市民「集郵」,更有市民大叫:「KK,你好靚仔呀!」德斌說︰「現在多了途人叫我『KK』,還說『KK,I Love You』,男女都有。他們會模仿我向田田示愛一幕,有些人見到我會掩嘴笑,我很開心可以令大家開心。曾有小妹妹在我面前跳了一次《大叔》舞,反而我不太記得如何跳了!」

傳《大叔》開拍電影版,德斌說︰「未知道,因關乎版權問題。如真的開拍,希望內容會更可觀,為觀眾帶來更多歡樂。(劇集為你帶來不少工作機會?)少少啦,很開心每個角色都多人喜歡,這也是成功之處,歸功於導演、監製選角好。」

同場的黃芷晴自爆正重溫《大叔》,因此見到德斌很開心,要跟對方合照,又想跪求ViuTV開拍電影版。被問到可想參與拍攝時,她說︰「我當觀眾就好了,希望看到原汁原味。」第一期的2000元電子消費券於今日發放,芷晴想將錢花在食、購買護膚品及電腦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德斌 黃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