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警方掌握證據 吳亦凡被捕後爆喊 遭刑事拘留與母親有關 (15:38)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1日

30歲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被內地網紅都美竹爆出「選妃潛規則」。北京公安昨日透過官網「平安北京朝陽」發布最新消息,指吳亦凡涉嫌強姦罪,目前被刑事拘留。北京朝陽警方上月22日曾表示「截至目前,我們並沒有收到都美竹或者是其他自稱是受害者的報案」,有網上消息指吳亦凡今次被刑事拘留是與其母親有關,原因是吳亦凡媽媽吳秀芹控告都美竹敲詐勒索,令私人糾紛變成公訴案,警方於是展開調查,惟此消息未經證實。

有指吳亦凡被捕後曾在警方前爆喊,亦有傳吳亦凡因涉及9宗罪而被拘留,當中包括「權色交易」、「性賄賂」、「迷姦」及進行「多人運動」等,有指警方已掌握證據,包括還原其手機聊天紀錄及酒店影片等。

內地律師張起淮表示,根據中國刑法第236條規定,以暴力、脇迫或其他手段強姦婦女,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姦淫不滿14歲的幼女,從重處罰,強姦情節惡劣,即如在公共場所強姦、或強姦多人等情形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