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劍神」張家朗表現失控 陳約臨被冷靜後熒幕閃現 (23:55)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無綫安排方力申、陳約臨、何振然、吳業坤與周奕瑋到日本採訪東京奧運會。陳約臨於7月26日被派訪問花劍項目奪奧運金牌的張家朗,他接受傳媒圍訪時,她失控「示愛」說:「我我我好鍾意你呀!點算?」、「我要叫你金家朗」,又多次打斷受訪者發言,被網民鬧爆她的「發花癲」行為。翌日,陳約臨公開道歉求原諒,但為免她的出現激嬲觀眾,連日來她「被冷靜」,在奧運節目的畫面消失。現場採訪運動員的工作由方力申與何振然分擔。

日前有網民又見陳約臨在鏡頭前出現,吳業坤與周奕瑋主持的《東京五輪直送》,其中一集主題是方力申多屆參與奧運採訪記者的感受,節目尾聲有一個鏡頭是方力申、陳約臨與何振然正在拍攝,陳約臨「閃現」,相信是「示愛事件」前拍攝的。

語無倫次要識得睇場合,這集節目坤哥與周奕瑋也搞搞震,他們跟方力申到海之森水上競技場拍攝他訪問香港賽艇運動員洪詠甄的情況。坤哥跟周奕瑋攔途訪問,洪詠甄停步後,坤哥怕醜唔敢問,由周奕瑋說:「坤哥想問你鍾意小方啲歌多啲定係佢啲歌多啲?」洪詠甄答不出,掩嘴笑說:「其實我冇聽中文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