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認戀富二代羅昊 張雨綺與小鮮肉譜姊弟情 (21:42)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32歲內地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以毀滅式宣布跟羅志祥(小豬)分手,爆小豬私生活混亂,令小豬演藝事業受重創。周揚青早前被拍到跟年輕6歲的內地食品公司富二代羅昊在雨中漫步,周揚青參與內地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時大方認愛:「沒錯,我戀愛了!」她透露男友是開蛋糕店,坦承自己以前是看外貌的人,認識男友後發覺看到其他,讚男友非常有涵養,跟她興趣、愛好及三觀都很夾。

周揚青跟羅昊一起亮相接受訪問,她介紹說:「這個是我的男朋友羅昊。」羅昊顯得緊張,周揚青拍拍他的背。羅昊表示跟周揚青初認識是今年4月19日,當時因商務工作,食飯時周揚青給他感覺大方可愛,常開心大笑,相處沒有距離感,是特別善良及天真可愛的女孩,他是一見鍾情。周揚青亦讚羅昊優點好多,為她學做飯,浪漫又細心及有品味,會記著她每一句話。不少網民恭喜周揚青,亦有網民指她的新男友又是姓羅。

另一位參與《女兒們的戀愛4》的33歲內地女星張雨綺亦宣布戀情,她經歷過兩次離婚,早前她與年輕8歲的小提琴家李柄熹傳緋聞,被拍到深夜在街上態度親暱密。今日張雨綺在微博上載與李柄熹穿一白一紅的情侶裝合照,寫上「如圖@李柄熹」。李柄熹轉發並寫上「所示」,配上心心圖案。張雨綺分享這段姊弟戀看法,「跟弟弟談戀愛的感覺,確實很甜,但是也會比較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