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最新海報曝光 梁朝偉主角身後虎視眈眈勁搶鏡 (16:23)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將於9月上映,電影公司公開最新海報及製作特輯。

飾演主角「尚氣」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劉思慕,以一身戰鬥造型在海報中間,掌管十環幫的父親「文武」(梁朝偉飾)就在其身後緊握拳頭,露出虎視眈眈的眼神,十分搶鏡﹗海報兩旁是楊紫瓊等幾位配角,飾演「尚氣」母親的陳法拉就未見影。

漫威主席兼監製Kevin Feige在製作特輯中透露《尚氣》與「鐵甲奇俠」Tony Stark的關係,指出在MCU初期,尚未成為鐵甲奇俠的Tony曾被迫為十環幫製造武器。 劉思慕在影片中表示知道Marvel宣布開拍這部片時非常興奮,曾在社交平台半開玩笑地對Marvel說要談談,他非常慶幸自己曾這樣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