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生日獲老公送吻 溫碧霞望自傳式電影獲獎項認同 (20:14)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今日直擊】溫碧霞(Irene)今天55歲生日,在中環舉行生日派對,邀請20至30名好友一同慶祝。何祖光送上鮮花,又吻賀老婆,Irene公開多謝老公一直給予自由和支持,又透露兒子已送上禮物,她雖然未拆,已覺得心甜。

Irene表示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生活健康開心和自己夢想成真。提到她正在拍攝的自傳式電影《我們的18歲》,Irene說︰「狄龍和文雪兒飾演我父母、陳豪演男友,其他演員還有李麗珍、 林婷及楊偲泳,大家雖然是首次合作,但配搭新鮮,與真實人物很近似,是完美組合。」

Irene期望能憑此戲再獲外界認同︰「這是我電影工作室的第3部電影,未來希望拍到更多不同片種。我向來不太理會成本和收益,最緊要拍出有誠意作品,像《墮落花》獲邀參與很多影展及獲獎。這部新戲的班底好好,題材又感人,我很有信心有機會爭獎,希望明年初能上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溫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