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lub頒獎禮|姜濤奪歌曲獎︰音樂無分貴賤對錯 (21:4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8日

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今晚舉行。MIRROR除了歌曲《IGNITED》外,成員姜濤的《愛情簽證申請》、柳應廷的《迴光物語》,以及陳卓賢與江𤒹生的《蝸牛》合唱版亦獲頒「年度十大歌曲」獎。

姜濤領獎後說︰「我知道這首歌仍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得獎是因為惜我們的粉絲投票。作為歌手,我仍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繼續留意、支持和督促我們。音樂無分貴賤、國籍、對錯,香港樂壇加油!」柳應廷領獎後則表示會和一班MIRROR兄弟繼續努力,他說︰「我們會繼續加油!香港加油!」

泳兒憑歌曲《溝渠暢泳》奪「年度十大歌曲」獎,她知道獲獎後激動落淚,自言入行日子不短,有段日子像跌入了溝渠,沒什麼機會跟大家見面,幸好獲「Chill Club」邀請上節目,她非常珍惜可以唱歌的機會。

相關新聞:Chill Club頒獎禮|破天荒由樂迷宣讀得獎歌曲 許廷鏗打頭陣奪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