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已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我身體OK 感覺還好 (21:1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8日

【今晚直擊】無綫製作兩小時《開心大綜藝》直播節目,被指對撼ViuTV音樂頒獎典禮,張智霖(Chilam)為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宣傳做節目嘉賓。對於幫無綫打仗,Chilam笑言:「希望可以做吉祥物啦,我今日拍完廣告,再趕過來上節目,沒有時間綵排,幫不到做太多表演環節。」講到ViuTV舉行音樂頒獎典禮,Chilam回應:「希望觀眾多選擇,多選擇對觀眾有得益。」

Chilam坦言接到無綫監製邀請「幫手」拍劇,他說:「呢位大監製,去年11月已邀請我2022年拍一部劇集續集,他那麼早邀請我,我都被打動到,很感興趣,會先睇監製作品。」

Chilam之前返內地拍梁家樹監製的劇集《家族榮耀》,稍後會再回內地工作,最近已打第一劑科興疫苗做準備:「我平時身體OK,感覺還好。」他自言有幽閉恐懼症,每次返內地要接受14日隔離,對他是好大難關,所以要考慮很久才接工作。

相關新聞:無綫ViuTV綜藝對戰|《開心大綜藝》派錢誘觀眾 張繼聰:聽到都覺吸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