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 Club頒獎禮|破天荒由樂迷宣讀得獎歌曲 許廷鏗打頭陣奪獎 (21:0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8日

ViuTV首屆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今晚舉行,頒發11項大獎。作為兩年來首個有觀眾入場的音樂頒獎禮,大會一開場就安排歌手輪流出場演繹他們有份入圍的候選歌曲。現場觀眾明顯「餓」了好一段日子,一見歌手現身舞台即大聲歡呼,當中以許廷鏗、林二汶、李幸倪(Gin Lee)及MIRROR最受歡迎。

成為獨立歌手的許廷鏗打頭陣,憑歌曲《無力感》奪得第一首「年度十大歌曲」獎。今晚除了4個幕後獎,所有獎項均由全港市民以一人一票方式從入圍名單中投票選出,ViuTV破天荒請樂迷上台宣布得獎歌曲,然後歌手上台「自己獎座自己拎」,並與宣布結果的歌迷合照。

許廷鏗得獎賣口乖地說︰「很享受這個平台,最基本是非常尊重音樂本身!過去兩年,相信大家感到很多無力感,雖然未知明天會變成如何,繼續堅持是可以好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