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韓同步︱音樂劇《太陽之歌》香港戲院下月直播 (15:56)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7日

改編自日本同名電影及劇集的韓國音樂劇《太陽之歌》(Midnight Sun),5月起在韓國公演,香港粉絲也有機會觀賞,將於5月7及9日在香港指定戲院跟韓國同步直播。

《太陽之歌》講述住在海邊城市的少女徐海娜,患有「著色性乾皮症」,身體不能被陽光照射,因此生活作息時間與別人相反,太陽下山才是她一天的開始,日出時便睡覺。音樂對於海娜而言,比任何事都重要,她在歌唱中感受到生存的意義。某日,她遇上陽光男孩鄭河藍,生命開始出現很大變化。音樂劇徐海娜一角由女團Lovelyz成員Kei及音樂劇女演員姜惠仁輪流演繹;鄭河藍一角則由SHINee成員溫流、Day6的元弼、NU'EST成員白虎、Got7的榮宰及音樂劇男星趙勳輪流分飾。

香港觀衆可透過戲院Grand Ocean、the sky、StagE購買音樂劇門票。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太陽之歌 音樂劇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