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捧做「千禧五虎」撼MIRROR 周嘉洛一額汗︰怎有可能贏姜濤 (20:17)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今日直擊】劉丹、周嘉洛出席活動,試玩適合長者的科技產品。有傳無綫有意力捧周嘉洛、余德丞、丁子朗、羅天宇及朱敏瀚為「千禧五虎」,周嘉洛說︰「做人應腳踏實地,未敢多想有沒有獲力捧。我沒聽過此傳聞,我是貓,不是虎。(怕壓力大?)不是,傳言是傳言,不應有期望,先做好自己崗位。」劉丹聞言說︰「一早改口叫他做『嘉洛哥』﹗做人應該有自信﹗」

對於有指無綫打算以「千禧五虎」對撼MIRROR,周嘉洛直言聽見也一額汗,沒信心撼贏姜濤。他說︰「怎會有可能贏姜濤?做人不可以囂張,要內斂,有人欣賞我已多謝,自己講出口就無謂!」談到不少網民指取名「五虎」感覺過時,周嘉洛覺得要視乎包裝方法︰「叫五貓幾得意,或者五蟾蜍、五壁虎都得。」劉丹說︰「周嘉洛的頭夠大,相信可以用頭撼贏姜濤。」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丹 周嘉洛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