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三男神︱朴寶英新劇遭徐仁國「滅亡」 (16:53)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主演有線台tvN新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將於下月10日首播,有份參與投資的香港煲劇平台「黃Viu」屆時將與韓國同步播出。

繼《深淵》後,相隔兩年再次拍劇的朴寶英,新劇將與3位「男神」包括《記得你》徐仁國、《哈囉,我好嗎?》李洙赫及《奔跑愛情》姜泰伍合作,故事講述網絡小說編輯卓東景(朴寶英飾),出生以來沒有夢想、沒有目標,一直過着平凡人生,某天卻意外跟人神之間的管理者「滅亡」(徐仁國飾)扯上關係,並得知自己只剩下100天壽命。生命雖然變得有限,兩人卻在這段只有百天的緣分中,找到人生意義,萌起活下去的念頭。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朴寶英與徐仁國首度合作,後者表示榮幸:「我們私下有見過幾次,之前一直很想和她合作,我覺得我們配合得很好,拍攝過程也很愉快。」

另外,朴寶英跟《南山的部長們》李秉憲及《梨泰院Class》朴敘俊合演的災難驚慄片《混凝土烏托邦》今日開鏡,朴寶英飾演任職護士的朴敘俊妻子。日前朴寶英與拍檔圍讀劇本,發覺大家都很有活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朴寶英 徐仁國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