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兩周年 許志安重新出發 抵台隔離後開工 (17:13)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6日

許志安(安仔)2019年4月16日被揭背叛太太鄭秀文(Sammi),在車廂中跟馬國明當時的女朋友黃心穎親熱。安仔事後開記招公開道歉,事業及形象陷谷底的他一直停工,去年6月亮相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試水溫」後亦未有大動作,繼續停工至早前終於落實正式復出,到台灣拍攝劇集《接招吧!製作人》,擔任其中一集主角。安仔在劇中飾演來自香港的歌手,並會獻唱主題曲。

今日「安心事件」兩周年,安仔選擇這天飛到台灣重新開始,下午時被台灣傳媒發現與助手抵達桃園機場,接受完隔離後就投入拍攝工作。身穿格仔恤衫、戴住藍色Cap帽和口罩的安仔左手戴住婚戒,精神不錯。他對傳媒表示此行會在台灣逗留約1個月,他會在隔離期的14日背劇本和做運動。被問到Sammi會否到台灣探班時,安仔說不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