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羨慕ANSONBEAN多工作 楊甯食極唔肥 曬腹肌誘粉絲 (20:23)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去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III》並打入20強的楊甯,雖然暫未簽約ViuTV,但自比賽後多了人認識及增加工作機會,他賣口乖表示要多謝ViuTV和花姐給予機會,自覺仍有很多改進空間,正在努力進修,為未來好好裝備自己。他說:「比賽後,我沉澱自己,但不是消失,想學演戲、編曲和玩樂器,已開始上堂跟老師學唱歌,希望下次再上台時,大家見到不一樣的我!」

自小已充滿表演慾的楊甯,好享受在台上感覺,他搞笑形容自己是努力攀爬的蝌蚪。與他同期參加《造星III》的趙祥誠(Ben)和陳毅燊(ANSONBEAN),已有機會拍廣告又演出舞台劇,楊甯沒有感到羨慕:「我好欣賞他們,都是很真誠又努力的人,我需要更多磨練,所以趁有時間學習先增加見識。」本身熱愛運動的他,是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之一,最惹人妒忌是他天生食極不胖,難怪身形弗爆,毫不介意騷結實腹肌示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