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鬼故節目變搞笑節目 方力申被馮盈盈尖叫聲嘈到耳聾 (20:08)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今日直擊】馮盈盈、方力申(小方)和麥美恩等,今天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活動,並宣布推出多個節目,當中包括鬼故節目《鬼上你架車》,該節目由小方和艾粒的當奴(唐劍康)主持,請來馮盈盈做嘉賓。

小方表示與盈盈拍攝時,快被對方的尖叫聲嘈到耳聾,他說:「連當奴都說原來馮盈盈真的很嘈,還要當時在車廂內,走也走不到。」可擔心變搞笑節目?小方表示不怕,他們也沒想過要跟香港其他鬼故節目比較,所以沒有壓力,而且節目另一賣點是嘉賓。今次小方也碌盡人情卡,請來關智斌、唐詩詠、張繼聰及蔡潔等上節目。

馮盈盈表示很怕鬼,由細到大未完整看過一部鬼片,所以請她做嘉賓已經是整蠱,她於節目中還被主持用假人嚇到花容失色。談到她於台下向樂易玲自薦拍古裝劇,盈盈笑指今天的打扮很像古代俠女,她向來對古裝劇很感興趣,希望有機會嘗試拍古裝。

相關新聞:變打女|遭麥美恩摸胸 李佳芯演機械人「任人魚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