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打女|遭麥美恩摸胸 李佳芯演機械人「任人魚肉」 (19:3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今日直擊】李佳芯(Ali)、蕭正楠、馮盈盈、方力申和麥美恩等,今天出席《myTV SUPER 5周年‧myTV Gold快樂 Triple Up》記者會。現場宣布推出多個全新節目,包括兩套原創劇《智能愛人》和《欺詐劇團》、5周年特別節目《SUPER FIVE》、煮食節目《Testing Menu》、鬼故節目《鬼上你架車》及音樂節目等。

由Ali和麥美恩主演的《智能愛人》,下周五將於myTV Gold上架。Ali透露劇中打到飛起,笑言想也沒想過演機械人會變了做打女。預告片中見她被麥美恩摸胸,Ali笑言:「今次我完全體驗到被任人魚肉的感覺,因我是機械人,所以被人怎樣摸,都不能有個人想法、情緒和尷尬,還要挺起胸膛『你嚟喇』,我從來未試過這麼有自信。」Ali笑言此劇可滿足到男士對機械人的慾望和遐想。

麥美恩被指獲無綫力捧做一線花旦,稍後更有份參與黎耀祥和鄧萃雯主演的新一輯《巾幗梟雄》。她表示正在拍攝另一套短劇,而《巾》劇仍在籌備中,但很期待與黎耀祥和鄧萃雯合作,「主持方面得到肯定,亦希望演員方面有所提升,最好兩方面兼顧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