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新歌講去留 釗峰保衛地球 犧牲自己救On仔 (15:49)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5日

C AllStar早前為新歌《留下來的人》拍MV,釗峰與On仔化身地球保衛隊,拯救遇上災難的市民。釗峰在MV中出入災場進行拯救工作,途中遇上不少驚險鏡頭。他說:「今次請到一班電影特效道具團隊參與拍攝,令到很多畫面上危險的場面都可以安全地完成,例如我差點被瓦礫活埋,有沙石入了耳仔,我當然又不可以郁動,那一刻很難捱。」身旁的On仔打趣說:「我是『大耳窿』,不能拍攝這場戲」。釗峰又說:「最辛苦是戴上防毒面具,非常焗,呼吸困難。」

釗峰指他們這隊「地球保衛隊」為信念再集合,新歌講述大家面對離開和留下的抉擇。今次MV只有釗峰與On仔演出,On仔解釋:「其實是一個伏線,但首歌就由我們4個一齊唱。今次最大突破是個MV,因為導演看完電影《天能》後,覺得有些概念可以應用在這個MV上。我們都想看看拍攝時有多困難,例如一連串倒後行鏡頭,有些是特技效果,但很多是我們苦練後自己做出的。點解我們要扮倒後行呢,大家看完MV就會明白。」釗峰解釋,他們兩個人一起去拯救人類,可惜最後他決定犧牲自己,他說:「故事有點時空交錯,我和On仔雖然是同一隊,但我會時空逆轉返去幫他,然後賠上自己性命,令到On仔成為『留下來的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留下來的人 釗峰 ON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