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禪變金句︱193@ERROR人氣飈升 網民:知你咩料啦 (00:24)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14日

ERROR成員193(郭嘉駿)就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指ViuTV節目題材偏門,只有4點收視難跟翡翠台相比,只能跟J2台比較。193反擊曾志偉的言論,他說:「J2係咩嚟㗎?40幾歲仲做《#後生仔傾吓偈》嗰個?」193被網民讚敢言,亦說出事實,《#後生仔傾吓偈》的主持陸浩明4月26日迎42歲生日。

193的人氣飈升,社交平台的粉絲激增,今日他上載飛機師造型的單人照,留言:「嗯~」沒多說半句。經理人花姐「執手尾」,回應傳媒說會跟193說身為公眾人物,就算講事實也要保持禮貌。193多人撐,他的口頭禪「知我咩料啦」成網民金句,這兩日狂讚他「型」、「勁」與「好波」外,更多人在193的社交平台留言「知你咩料啦」。

現年31歲的193參加首屆《全民造星》,參賽前是時裝採購員,他的193cm身高受注目,花姐暱稱他193,比賽中打入40強,被揀入組合ERROR正式出道。193曾澄清自己的身高是192至193c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