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珊港鐵讓座長者拒坐 自爆單身生日冇人約 (21:55)

文章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今晚直擊】趙慧珊(Aka)今晚到觀塘出席新城電台《你我齊禮讓 共融樂出行》直播節目,她表示欣賞港人公民意識強,樂意幫助有需要人士,不過自己試過在港鐵讓座卻發生尷尬事,「我讓座一位長者,對方面有難色,再將座位轉讓給身邊另一位長者,我當時想『點解嘅?』,可能他不覺得自己老,所以讓座都是一門學問」。她坦言就算月事不適,也不敢坐關愛座,始終自己尚算年輕,怕被網上公審要解釋。

2月14日節人情翌日是Aka生日,她自爆單身兼無人約,「好彩家中有愛犬陪我過,我不奢求,公司同事已為我預祝,朋友又自製蛋糕送給我,已經好開心。(有什麼生日願望?)期待好姻緣,事業更上一層樓,希望疫情快減退,大眾開開心心。(怕否新年被親友催婚?)親戚在澳門,疫情關係未能回去拜年,而且妹妹已婚準備生小朋友,幫我擋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