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女女730|想裁走邊個MIRROR成員? 旨呈想取代姜濤位置 (21:38)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0日

ViuTV全新節目《囝囝女女730》今晚第3集,有Lokman、Tiger、KiKi、旨呈、ANSONBEAN及右雨等擔任主持。這晚主題討論「藝人是怎樣煉成的」,眾人分享奇怪試鏡經歷,當中Lokman稱有次跟對手演完戲想離開時,助導上前叫他先坐一會,待監製有什麼說話想講,結果等了近1小時,助導卻說可以走,令他大感無奈。隊友Tiger大爆去試鏡時,竟然叫他向枕頭施暴,感覺很多差強人意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玩「突擊試鏡測驗」時,Tiger問旨呈因公司資金不足,要在MIRROR成員當中裁走一個,並取代對方位置,旨呈竟回答裁走「人氣王」姜濤,笑言他可以無限量支持大家,但講的是個心,Lokman和Tiger即上前跟他握手。

到「非正常Battle」環節,由KiKi和嘉賓Donovan鬥唱《逃生門》,結果3比3,開心「打和」收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囝囝女女730 旨呈 姜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