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融唱新歌《多喝水》展現柔情 MV出浴鏡頭拍足6小時 (18:35)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0日

鄭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許文軒專訪,大談相隔兩年再推出新歌感受。鄭融説:「新歌《多喝水》是和Dear Jane成員Howie第3次合作,愈來愈有默契,發掘了我柔情的一面,我未聽過自己把聲咁溫柔。首歌除了叫大家飲多些水之外,其實心靈上也要去補充番畀自己,首歌鼓勵大家繼續向前亦要關心自己,再去解決問題。」

提到《多喝水》MV有出浴鏡頭,鄭融說:「冲涼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我會好放鬆,當日由朝早11點開始拍到下晏5點,我好享受浸浴,有一下覺得好正,不似在工作。但去到下晏3點拍花灑鏡頭,超過2小時被水不停冲落隻眼,有人問我是否拍到好投入喊,其實是太長時間,搞到對眼出晒紅筋,連隱形眼鏡差些飛出來。(有否因此無咁喜歡冲涼?)冇,冲涼依然是我生活至愛。」

鄭融過去很多作品具有教育意義,獲網友封為「教育系歌手」,她說:「他們好可愛,自己都不知道,是fans察覺到,我跟大家一齊成長,慢慢到今日先可以儲到咁多歌成為系列,希望自己的歌可以陪到fans,令他們喜歡和幫到他們釋懷,這個是我做歌手的初心,歌迷的鼓勵和喜歡我的歌是最大的推動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融 許文軒 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