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旅行團|戴祖儀孖曾淑雅性感出浴 毋懼身材被比下去 (18:08)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今日直擊】戴祖儀、林穎彤及曾淑雅等,今日出席無綫節目《港產旅行團》記者會。戴祖儀透露節目中被安排到酒店Staycation,面對無敵大海景出浴,寓工作於娛樂。是否鏡頭前最性感一次?她笑言:「絕對是,當然浴巾裏面還穿了泳衣,不過曾淑雅拍開《3日2夜》,對包浴巾很有經驗,怎樣扯也不會掉下來。(一齊浸浴可擔心身材被比下去?)沒有,曾淑雅是節目的美貌擔當,而且身材向來耀眼。」林穎彤在旁大爆戴祖儀向來自稱身材不差,場面搞笑。

林穎彤指她今次挑戰幾座山,分別跟黃庭鋒及楊潮凱拍拖一日,「我平時很少行山,但拍完卻愛上了。期間真的有想過放棄,直頭想叫飛行服務隊,但後來知道原來一生人只可以免費叫一次,於是我就將這個quota留起將來有需要才用」。

相關新聞:數量鬥質量?|馮盈盈跟西裝男歎米芝蓮午餐 鄭衍峰自誇請過200餐Canteen食飯

(即時娛樂)